2010 . 11 «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» 2011 . 01
ふぁねる,おかえり。゚(゚´Д`゚)゜。ウァァァン  

已經機動到不知道該說甚麼了
內容明明很好笑可是就是好想哭阿
還是只能說ふぁねる!!!!!おかえりいいいいいいいいいいい。゚(゚´Д`゚)゜。ウァァァン
忍たま 16-92 本当のリーダーシップの段 犬猿wwwwwwwww(喘喘 
終於看到這兩個一天到晚吵架的傢伙了:$
這樣的犬猿也太可愛吧wwww
本來要就新兵衛結果反而被救是怎樣~
234.jpg
123.jpg
看看食滿那付保父臉阿嘶~~~~~~~~~~~~~~~~~~~~

繼續閲讀 »

LOCK醬神可愛的~~~~~~~~~~~~~~~ 
早上一衝動就買了這一套了wwwww
結果我這星期的餐錢幾乎都飛了阿((大爆笑
DSC00892.jpg
LOCK醬神可愛
重點是這種東西賣套的也太犯規我根本用不到兩張阿wwwwwww
只好割愛賣OPEN一張90全新位使用誰有要的(WOOT)!!!!!!!(欸
元旦展結束wwww 
過了這麼久才打心得其實也忘了差不多了XDDD"
這次收到的聖誕禮物((喘喘(無關
CIMG5809.jpg
幾乎都是鬼道阿爽歪歪
右下自己買爽的(喘
謝謝星期六來看班的大家/////
巧克力還有兩包沒送出去真是太可惜了!!!!
阿苗有E我遇不到你們啊!!!!!
還有謝謝弟弟阿
你戴的那些東西都快讓我升天了:$

繼續閲讀 »

[學校發洩用!!!!!!!!!!!!!!] 
什麼幾乎都是我在用煩不煩阿

繼續閲讀 »

CWT26大感謝wwwwwww 
先丟個戰利品圖wwwwwwwww
CIMG5737.jpg
超謝謝大家送我的糖果跟名片阿
都快忘了聖誕節快到了XDDD
CIMG5742.jpg
CY的賀圖被夾在MUMU的本裡害我沒一起拍到XD(怪誰
細細的餅乾也超好吃謝謝 我吃了之後也完全沒事喔(?

其他因為內容過多下收

繼續閲讀 »

弟弟用了一張傳單換哥哥一輩子 
淦!!!!!!!!!!!!!
弟弟我神愛你的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謝謝你帶了這東西給我啊!!!!!!!!!!!!!!!!!((內牛滿面
222222.jpg

激爽的
哥哥只好嫁給你了我入贅你放心:-(
dddd.jpg
こへ滝注目
明明其他四年都在右邊為什麼瀧你就是要在左邊小平太旁邊wwwwwwwwwww
我!爽!翻!了!送!!!!!!!!!!!!!!!!!!
睫毛wwwwwwwwwwwww 
35.jpg
34.jpg
333.jpg
32.jpg
36.jpg
睫毛wwwwwwwwwwwwwwwww
看看那纖常濃密的睫毛阿!!!!!!!!!!!!!
最後一張簡直是激美(淦
所以我睫毛買這也不為過了吧www
23.jpg(被淦掉
期待明天體委囉wwwwwwwwwwww
石膏公仔組一日遊~★ 
今天留校很快樂的完全去石膏組打混
敲石膏超好玩的我要變成隱藏組員(公仔組困擾
DSC00821.jpg

DSC00825.jpg
今日的石膏。
敲下來最大塊的一塊wwwww
整快掉下來真的超爽!!!!!!!!!!!!!!!!!!

然後中午在義賣場上買的東西
真的超便宜的
DSC00826.jpg

整灌全新的UNO才50元阿!!!!!!!!!加時鐘也才80
剛好髮蠟用完還在困擾什麼時後有錢才可以買阿
今天過的爽爽的雷
總檢結束wwww 
總檢真的是累死人
每次都跟台風過近一樣
有些組員沒用組長更是沒用
重要時間竟然找不到人

算了至少總檢算是順利結束了
用出來大概是這樣wwww
未命名
不要仔細看甚麼都好(欸
瀧姬毛wwwwww 
毛想拜髮用到了聽ㄌㄒ說衣服星期三應該就可以拿到
太好了應該是不會窗了
現在只希望星期六日其中一天不會留校阿
戰輪在留校時偷偷先是做了一個wwww
好像有點小不過應該還好吧....
DSC00780.jpg

繼續閲讀 »

又回來了ヾ(●´▽`●)ノ 
阿仁謝謝你讓我踏上了不歸路
5.png
瀧你怎麼可以這麼三八這麼可愛
以後這裡只會有廚了不會有甚麼正經的東西了

繼續閲讀 »